鱼子

就随便放点质量不高的游戏截图。。。

通关后乱七八糟的感想

为爱自杀的Red和Asher

道理我都懂,但总觉得时机哪里不对

明明几分钟前还在OVC上留语音信息的Asher,等赶到楼上就已经躺尸了

——趁热来一发(不对)

BOSS战后回到现实世界又给自己来了个腹刺的Red。。。

既然要留下为什么还要心平气和地打一场呢?(Royce:啊,我白跪了)

这个游戏好多元,单恋的百合和殉情的基,然而异性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

Steam掉落的卡片完美地避开了Kendrell和Kendrell,话说你俩结婚了是吧,姓都一样了,成就都合体了。

You are here you are here you are here I knew you'd return I knew I knew...

I saved you I saved you I saved you I always I always I always wanted to...

我喜欢Sybil

二周目刚刚打败她,在跑向Access Point的路上还能听到她的电子杂音

好像在为无望的爱慕哭泣一样

游戏里的男声简直好评。前面Mr. Nobody话唠,中间Asher哭腔,后面Royce主场,男人就是话多

然而作为Camerata首席的Grant先生既没有配音也没什么剧情

那你立绘那么大作甚啦,还放最前面,以为你是BOSS,结果你只会自杀。。。

说到立绘,Royce你手里拿个精灵球干什么(并不是)

世界之脊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吓死我了,不管是头还是尾巴,看了都头皮发麻

后面纯白的地图真的有些压抑

二周目Royce开场是怎么回事,死循环吗(迷之恐怖)

Functions的组合好赞,个人资料更赞!Purge和Switch造型都超迷!

执行计划超级赞!

画面和音乐和剧情不能更赞!

玩的时候全程都在内心吼好棒我想住进去!(不想做人了吗)

啊,总之,废话了这么多,求小伙伴一起玩一起交流(跪)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鱼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